中午時段大家肚子都餓的cheekycheekycheeky咕嚕嚕叫!! 我們來到富田餐廳2F享用午餐
紫色的佈置真的好美 完全聯想到薰衣草的顏色 而且還有大隻wink熊熊的陪伴
自己突然變成傻白甜的學生妹啦!! 看​到大熊熊整個heart花怒放kiss啊~~~
enlightened餐廳沒有額外收服務費 吃完就自己smiley收拾餐盤.垃圾做個分類
櫃檯旁邊櫃子有杯子.吸管.檸檬水 而且餐廳檸檬水 是真的檸檬切片放入水中
我在喝得時候wink可以喝到微酸的檸檬味 很解渴angel 還有免費WIFI使用好貼heart
我跟另一個朋友是使用門票折抵套餐50元 服務人員會撕掉 再把票根還給客人
ㄜ....我們太餓indecision 所以忘記拍整張的票卷哈哈哈 沒辦法人一定要填飽肚肚
cheekycheekycheeky才有力氣.活力啊~~ 我喜歡heart這家農場門票溫馨可愛的繪圖
點完餐 天氣晴朗 就到外面逛逛 從高處看下去真的挺美kiss 外面也有用餐區
不過大熱天又加上下午天氣不穩定 laugh所以我們就在裡面用餐囉!
看著大熊熊也想一起共用午餐 wink特別可愛
我們是點兩款套餐(沙拉吧.湯品.飲料)
$320紅酒牛肉 :
肉質軟嫩 . 但是我似乎沒有感受到紅酒味  口味可再淡一點會更好
$320咖哩椰香雞 :
咖哩椰香味HEN重 這一道我覺得較成功yes 雞肉也是屬於軟嫩系列
heart提醒 
 enlightened午餐時段每個人低消$200 
 enlightened下午茶時段每個人至少單點一個品​項
自助沙拉吧我是推薦豆干類 enlightened畢竟大溪有名的特產就是""豆干""
我也heart豆干 我是覺得豆干滷的很入味 
smiley也有美味的生菜沙拉 飲品那時有薄荷紅茶.冰咖啡
可以選擇 但我覺得甜度可以別broken heart太甜....
我喝一口薄荷紅茶後 wink就自動跑去加水
 
富田餐廳
活動預約專線:03-387-2540 
營業時間:
風味特餐
(供應時段:11:30~14:00 )  /  下午茶 (供應時段:14:00~17:00 )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頭寮一路29巷59號 (慈湖前方500公尺)  2F
入園收費 : NT$120/人
(可抵園區:體驗活動一項/或DIY一項/或消費$50元)
入園優惠票 : NT$100/人
停車費 : NT$50/汽車 $20/機車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想要與我互動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{僅供參考}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 
arrow
arrow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