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好不容易好友北上 enlightened帶她來我最喜歡的餐廳"螺絲瑪莉" 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之前高中聚會因高中同學來這裡打工 才認識這家義式料理餐廳

裝潢設計滿像地中海風格 邊吃東西邊聊天 整個很放鬆

這家有時會HEN多人 surprise建議先電話預約喔~

免費麵包只有提供兩次 enlightened一盤會有四條 我不知道是不是依人數去算 
因為那天去我們是兩人 cheeky後來我們想再吃其他口味 所以沒有再去拿一盤
奶油蘑菇濃湯$50
蘑菇很細緻 搭配上清淡奶油香 cheeky真讓人回味無窮呢! 配上麵包 軟嫩口感真特搭
奶油培根起司義大利麵$185
奶油特別濃郁 而且不會很膩wink 另一個重點是培根很大片(真的不怕人家吃)
油質也分配的剛剛好laugh 麵.奶油.培根.起司整個融入在一起真的挺完美無瑕
鮮蝦乳酪焗烤貝殼麵$265
我朋友想嚐鮮 特別選了這道菜色 wink特別拍了特寫給各位看看 不是一般的蝦仁
是整個完整的蝦子 smiley而且是已經剝好殼 塞在貝殼麵裡面 飽滿的焗烤起司 好美味呀~
新鮮奇異果汁$65
我滿推薦這杯飲品 enlightened真的可以喝出完整奇異果的味道
也可以吃到奇異果的顆粒 laugh酸甜感恰恰好 我朋友不斷稱讚..
只要有單點一份主餐 laugh店家就會送甜點一份喔~~
甜點的部份不一定 smiley每次都會跟菜單一樣 
服務人員會說當日甜點 有幾樣可以提供客人選擇 
焦糖布丁 cheeky我個人覺得很綿密 很適合小朋友.長輩吃 不會太甜膩與苦澀
吃進去口感相當順口 有wink淡淡的焦糖香的氣味 是滿有特色的甜點之一
芒果雪霜 我會想吃這款是因為天氣熱 heart就想吃點酸涼感 就選擇這甜點囉!
不過實際是吃起來不會很酸 kiss外型很有法式點的風  口感帶點綿密扎實感
 
螺絲瑪莉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預約專線 : 02-2521-9822
營業時間 : 11:30-14:30(16:00) / 17:30-20:30(22:00打烊)
最低消費 : 每人一分主餐
付款方式 : 現 金
交通方式 :捷運二號出口
(新光南西本館與NET旁的小巷子進入,遇到一條小巷左轉直走到底)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想要與我互動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{僅供參考}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