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台中-逢甲夜市 當然不能錯過這家飲料店 "蜜滋麻美"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其實一開始我也會猶豫 indecision會不會喝完我又胖一圈囉!!! 但又覺得很難得來到這裡.....
實在令我太掙扎囉!!!! 最後我決定買了kiss 也不知道之後 何時還會來到這裡逛逛~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這家店有分大.小珍珠 我是沒有特別選哪款珍珠 angel反正就隨緣吧! 甜度與冰度都是正常喔!!!
此店也不提供熱飲 鮮奶系列皆$50 yesyesyes店家超貼心 中英文都有寫 超級國際化DER.​
還有數字編碼 方便客人直接講編號碼點飲品 wink還有立體飲品圖讓客人參考
 
 
我點的是2號花芝鮮奶 $50 因為我想喝到花生.芝麻.鮮奶.珍珠的口感angel
本人習慣退冰點再喝 比較不會太冰  laugh喝起來很有層次感 
鮮奶HEN綿密 大珍珠蜜的超入味 cheeky花生與芝麻粉好香喔~~
 
 
蜜芝麻美-逢甲店
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3號
外送專線 : 04-24520063
營業時間 : 11:30~24:00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想要與我互動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{僅供參考}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