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~~~ MOG~~~ 這是位於信義區巷子內牛肉麵!!!   大家來猜猜看 大碗牛肉麵多少錢吧????

 
中午肚子超餓 正在想要吃甚麼的同時!! 
剛好碰巧遇到 這家牛肉麵 實在太開心 櫥窗內小菜是滷味也令我
重點是滷味真的是太便宜又好吃了吧!! 台北小菜起碼都是30-35元之間
 
 
我點小菜是 油豆皮$20那蔥花真的滿多DER. 而且油豆皮會不會滷的太入味了啦~ 真的太刷嘴了!其實很想再叫一盤 但HEN怕自己變胖我就放棄了!!GG
 
 
 
我朋友點的是 牛肉湯麵(小碗)$70   就是單純的牛肉湯+麵+青菜
麵質很Q彈 我不愛粗麵條  但這黑九牛肉麵店的<>我可以!!
 
 
後面有醬料.紅茶.酸菜.筷子.湯匙.杯子 都是自取的喔!! 
我個人是覺得 酸菜還好 味道可以再調整會更好喔~ 
 
 
 
 
 
江~江~江~  牛肉麵(大碗)$150  come back to me 牛肉麵
老天爺呀~ 太好吃了吧!! 那個湯頭一點都不死鹹 吸附著麵條湯汁恰好
 
 
 
我覺得這"牛肉" 也太好吃了吧!! 因我有吃過太鹹.肉質超怪的牛肉
這家牛肉軟度適中 很適合帶家人一同聚餐 份量也非常足夠
 
 
地址 : 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0號
 
電話 : 02-27237669
 
營業時間 : 11:00~14:25 / 16:00~20:25
 
公休日 :星期六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 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想要與我互動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{僅供參考}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arrow
arrow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