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好久沒來海邊了!! 春天來海邊最舒爽 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夏日實在太令人崩潰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的炎熱  受不了的悶 很喜歡這裡的景 很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像在東南亞的風情
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看到海草不免俗要來唱一下歌啦!!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大家猜猜看海草有什麼歌曲呢????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我想信大家應該都猜對了吧~ " "海草舞" "會唱的一起唱吧!! 預備起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藝人 : 蕭全     歌名 : 海草舞     詞曲:蕭全  官方完整版MV
 
像一棵海草 海草 海草 海草
隨波飄搖
海草 海草 海草 海草
浪花裡舞蹈
海草 海草 海草 海草
管它駭浪驚濤
我有我樂消遙
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那天風算滿大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不過沒有很多太陽 可是防曬還是必須要要DER. 有曬傷過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所以就算太陽不大 也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不要忘記有紫外線這件事情 太陽眼鏡粉重要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在沙灘上配著涼涼的啤酒與小點心真的超棒!!淺水灣對面有便利超商可買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當然附近也有店家.餐廳 想要在那購買.飲食也OK喔! 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但價錢會較高啦~
 
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第一次如此近可以看到海草 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綠色一片超美DER. 每個人放鬆方式不同 我覺得欣賞自然景物也不錯!
 
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大海我來惹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文心田提醒大家玩水要注意安全喔!!!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要單拍我加景色真的滿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難!! 那天假日還滿多小孩趴趴走 真辛苦我的隊友
 
 
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也快接近傍晚 所以照片就比較暗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不過拍起來自然唯美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(哈哈自己說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) 若要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捷運淡水站轉公車就會到淺水灣囉!!
 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想要與我互動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{僅供參考}
 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 
 
  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  淺水灣:淺水灣-北部來到海灘放鬆一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