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gh沒錯!! heart有看我文章的人~ 就知道我又再次來到cool ""Keybeauty 唯美講堂""​
enlightened台北生活與工作總是快步調 而我工作又是indecision長時間站著!!
所以angel腿對我來說相當重要
我也相當重視這部分 首先會先寫smiley美體諮詢卡 
可以讓美體師了解  yesyesyes客人的生活習慣 
更換完鞋子之後 就開始上2樓體驗heartLPG勻體緊膚課程 enlightened
一開始會有兩個美體師 一個測量 另一個紀錄未使用前的尺寸
環境保持得很乾淨 laugh也可以讓客人覺得很放鬆 
量完客人尺寸後 就開始更換天使衣囉!!
沒錯天使衣皆是全白 穿上去的原因也是保護客人的肌膚
接著就開始heartLPG勻體緊膚課程 ​這次是做前大腿 
機器在啟動會覺得癢癢的 會較不習慣indecision
但美體師很專業的角度調整的剛剛好
 wink比較不會讓客人心裡有太大的壓力感 ..... 
體驗完LPG勻體緊膚課程 之後到另一個房間體驗KB極效爆脂課程&3D腿雕課程
大腿是我最需要加強的地方
我認為sad脂肪最難減下來的部位就是大腿囉~
畢竟大腿也是滿多人最想瘦的地方heart 
會先用爆脂霜擦我的大腿 爆脂霜成份:膠原蛋白.彈力蛋白
 enlightened美體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身型.體質去調和精油
 laugh爆脂霜與精油不會讓我覺得黏膩
接著就開始用儀器體驗KB極效爆脂課程&3D腿雕課程
 如果脂肪比較高indecisionfrown機器會有較大的音量...... 
會吱吱作響的情況 探頭觸碰皮膚是溫熱DER.
不會傷害到皮膚 當探頭到broken heart小腿時覺得挺麻
我想應該是我剛下班 sad然後又久站
 surprise所以特別能感受到痠麻的過程吧! 但不至於不舒服的感覺
然後會用體刷刮整隻腿部 把乳酸排掉雕塑體型也有提臀.排毒.排氣廢水的效果
剛開始會覺得痛 比竟沒有刮過 尤其是小腿....我容易與美體師抵力
哈哈哈 angel美體師耐心地說:要放輕鬆喔!!
漸漸調整呼吸 慢慢學習放鬆紓壓 結果我有做到肌肉放鬆這件事smiley 
真的是太開心囉!!! 因為責任心很重 所以長期處於緊繃狀態
wink謝謝美體師的溫馨提醒 接著用保鮮膜裹住雙腿
包得緊緊DER.要使用空壓機 讓雙腿緊實且放鬆 yesyesyes
空壓機我的體驗是滿舒服自在
大腿內側體驗前: 脂肪肉比較垂.沒有彈性
大腿內側體驗後:脂肪肉比較緊實.有彈性
整腿體驗前:雙腿較粗.沒有水嫩感
整腿體驗後:雙腿稍微纖細.腿部比較不太乾燥.雙腿滿輕盈
 
Keybeauty 唯美講堂  相關訊息
連絡電話:02-7713-6818
捷運 : 信義安和站 3號出口(直走會經過屈臣氏、摩斯漢堡、中油、第一銀行就會即將到達目的地囉!) 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謝謝帥哥美女看完我的分享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給我多多鼓勵 推我的文章感謝你們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想要與我互動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或回推請在下方留言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{僅供參考}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請來文心田粉絲團IG&FB請按讚與愛心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按底下的圖片一下 立刻就可連結上囉!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 邀約合作請洽 dana980417@gmail.com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 老虎堂黑糖專売(士林北大店):老虎堂黑糖專賣(士林店)-來品嚐老虎味啦!!
arrow
arrow

    文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